夢最近每天做夢而且是那種劇情性很強的夢醒來都還記得故事的情節婚禮佈置都可以當小說來寫了而有一種夢常常會重複出現就是我找不到我的車土地買賣每次劇情都是我到一個地方下了車 處理事情結束後回到停車的地方酒店兼職車子卻不見了.......我緊張的到處找 一直到夢醒都還是處於驚慌狀西裝態....我想 自己可能太害怕失去自由了吧!?對我來說 車子可以帶我室內設計到我想去的地方是一種自由的象徵那麼怕車子不見怕到常做這種夢或ARMANI許是讀書時期的不自由讓我到現在陰影都揮之不去即使知道原因即使節能燈具在夢裡都會告訴自己那些都是過去式了可是 似乎問題還是沒有完全婚禮顧問解決....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房地產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汽車借款YAHO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v68rvvce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