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五天四夜紓壓之旅Jaz為了犒賞我當了一陣子的家庭主婦,決定帶著我出走香港五天四夜,呵呵~哇~天下哪有那麼好的事阿?其實背後的原因是,婚期快到的我們其實心中壓力有點大,而且,Jaz也想去見見之前在美國認識的好友,一位是香港代表Susan,一位是東莞代表耀德,再來呢?想買一套鴛鴦床組,那種傳統香港全紅或金或粉紅的被套(大術後面膜家應該電視上有看過吧?!)排除萬難,我們決定好好的放鬆玩一玩,因此小倆口的香港之行就此展開,真是興奮!第一天早餐壇島咖啡廳的早餐,只能說是我的最愛,一大杯的凍鴛鴦、熱熱外酥脆內香滑的蛋塔,外加一個剛烤好的菠蘿包,滿足又享受,開啟了我們好心情的一天!MTR(捷運站)的站名造型有特別設計過喔!非常有中國味,香港捷運不會複膠原蛋白雜,班次也很多,非常適合自由行,站與站距離不會太遠,有時逛呀逛就不知不覺的走到下一站了~隔天Jaz要去探訪耀德一家人,我們買了曾志偉先生代言的香港奇華餅家的禮盒,看起來比較體面,而給自己也買了一塊老婆餅(不錯)和一塊金華火腿餅(不好吃),Jaz這位老兄逛到有點累了,就把重物都交給我提了(包括一堆叮叮噹噹的銅板),還好這婚禮顧問陣子我有練身,簡直是神力女超人一路提到傍晚回飯店,嗯~我真了不起耶~晚上和Susan還有他的朋友約在蘭桂坊,這是我第一次去夜店(或酒吧),當天是連假第一天,又是復活節晚上,街上所有的人都很High,我們就這樣喝到一點半才回飯店休息,我發現自己還蠻有潛力喝酒的,雖然不喜歡喝,但喝了都臉不紅氣不喘的,不像Jaz好像喝的眼睛都婚禮佈置要閉上了,真是好笑第三天還有一個小插曲,本來Jaz中午就要去東莞的,結果當場只有晚上的票,也好啦!不然他一人放我在香港也不放心,中午我們就約在尖沙嘴吃點心!還有去佐敦裕華百貨買鴛鴦被套、爸媽的禮物,意外的把應該要買的東西全都買齊了!隔天中午他一瞬間又回來到眼前了,好在平安無事,聽說最近東莞很危險,不過他說看到耀會場佈置德一家人還蠻開心的!希望黃爸媽和耀德可以來參加我們的婚禮喔!至於艾蜜莉和G先生我看只能當作是一個驚喜了~早上Jaz還沒回來,一個人獨自前往中環這家蘭芳園買豬扒包和奶茶當我們的午餐,嗯~味道還不錯,但是分量和價位我想還有努力的空間!不過慕名而來的旅客真的很多,還聽到熟悉的新加坡英文~至於第四天,我們到了熱鬧的銅鑼灣,請開幕活動一位大陸阿伯幫我們合照,這裡就是香港的時代廣場!香港真的比較擠、比較亂,車、人、建築物通通塞在一起,Jaz說這樣的工地安全措施是不可能容許在新加坡發生的,我可能習慣了新加坡的安全,因此走在鷹架下面都有一種怕怕的感覺!晚餐時間到了,銅鑼灣有很多選擇,抬頭一喵看到一家韓國料理,想說很久沒有吃到很讚的韓國料理了,我和seoJaz在店門口看菜單,雖然價格不便宜,但是照片很吸引人,有煎餅、烤肉、泡菜鍋,還有芝麻冰淇淋和豐富的小菜,真的不後悔選擇這一家,真的很飽又滿足~韓國料理好玩就是在你的參與,這邊忙那邊忙手都打結了,桌上滿滿的盤子,你都不知道要先吃甚麼?甜品的比較:下圖是許留山,芒果的相關產品是主打強項,比較傾向台灣人的口味,還關鍵字廣告有外帶飲料,逛一逛來一杯芒果粒粒爽還蠻爽的,呵呵~滿記甜品,不是很甜,怕胖的人應該覺得很放心,比較有傳統的口味,我個人是比較喜歡這種比較不甜的甜品,椰奶如果太多是件很怕人的事~最後一天,中環翠華園餐廳吃香港早餐,這位先生沒睡飽,有點恍惚,和後面勤快的服務生和廚師成為強烈的對比~這是一人份的早餐,鮑魚火腿通心麵關鍵字行銷粉、奶油吐司加雙煎蛋還有一杯奶茶是A餐,但B餐的米粉和C餐的麵我們都不愛,所以就一起吃一份餐點外加一杯咖啡!吃完這個北京烤鴨比薩就要出發機場囉!我們其實是想找廁所才到這家比薩店的,沒想到意外的好吃,真是太幸運啦!送給大家我這張誇張的吃相,哈哈~這次算香港遊真的有放鬆心情,算是大成功!我們也要繼續努力準備婚禮啦!網路行銷加油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v68rvvce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